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班级成长导师聘任仪式暨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40


11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导师聘任仪式暨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共建活动在厚德楼304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以普通党员身份,与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及2020级新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场精彩的“教学相长,师生双赢,携手共进”新生班导师见面会。



一纸聘书,一份承诺,引领成长,共育大才。仪式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罗金华将2020级新生导师聘书逐一颁发给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9位党员教师,他们将分别担任大一新生班级班导师。罗金华对全体班导师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在今后的结对共建活动中强化合作、团结共进,扎实落实“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活动方案,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用育才、为地方发展育力。



三全育人,责任在肩,共建共联,携手并进。赖锦隆表示,育人是每一位高校教师的责任,各位班导师要在教学相长中秉承育人初心,服务学生成长的全过程,全方位帮助新生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同时,新生及辅导员也要积极加强与班导师沟通交流,以共建为契机,携手开展育人工作。他强调,结对双方要真抓实干、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力、育人力、组织力,充分整合党建资源,以党风促学风,着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奋力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各个岗位创一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