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教育

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次数:95

  

12月18日,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座谈交流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与党员学生座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兰明尚、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出席会议。

兰明尚指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是高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指引,是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开展学生工作的案头书,是当代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入门书。兰明尚强调,我们要站在民族复兴战略全局和落实教育强国战略部署的高度,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政治要求,从中汲取智慧、做到学以致用。要认真落实杨贤金同志同我校党员学生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的实际,从思政队伍做起,带领学生一起,立志“强”的追求,锤炼“忠”的品格、“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向着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目标团结奋进。

会上,廖景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8名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了学习收获、心得体会。

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