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教育

2020年三明学院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128

1215,我校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内洋溢着火热的气氛,2020年三明学院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决赛正如火如荼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优秀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学理论,一“马”当先。


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个环节。每支队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现场答题很是精彩。在场内观众互动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邹晓芟院长还对难题、易错题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加深了大家对很多重点问题的理解。经过精彩比拼,最终建筑工程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分获前三名,同时大赛对答题积分前七名的同学予以表彰。我校将从脱颖而出的选手中择优组队前往参加全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校学工部主办,教育与音乐学院承办大赛根据我校“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11月开展线上宿舍赛,线下半决赛和决赛,旨在引导广大明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营造了学史、爱史、知史、懂史的氛围,鼓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致力民族复兴,强化成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