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我院召开申硕支撑材料归档工作推进会

百日攻坚——我院召开申硕支撑材料归档工作推进会

202064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北区邮局二楼院会议室召开申硕支撑材料归档工作推进会,意在进一步落实百日攻坚任务,做好申硕支撑材料归档工作。院长邱国鹏教授、院长助理信玉峰副教授、院学科办及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国鹏院长就申硕支撑材料归档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他对申硕支撑材料归档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后期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整体部署,要求责任到人。信玉峰院长助理进一步解读了申硕支撑材料准备的标准和具体要求,并明确每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以保证该工作的顺利进行。院学科办刘阳老师针对本次支撑材料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分解,制定了相关表格,以确保工作的时效性。


艺术与设计学院始终紧紧围绕学校“强三力,创硕校”的发展目标,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脚踏实地,稳步前进。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张琴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