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海报设计比赛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海报设计比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积极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2月2日开展了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的海报设计活动。

本次活动展品均以绘画海报形式呈现,向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征集海报作品本次共展出作品18幅,内容丰富、趣味十足,紧扣交通安全主题,从不同角度用绘画的形式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交通安全以及如何加强防范交通事故,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为我校创建文明校园,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交通安全的良好习惯,让“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加强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对自身安全的保护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有助于构建安全校园,也为构建健康良好的校园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通讯部郑雨欣/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