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初冬印象,‘易’迎新生”镂空画设计大赛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初冬印象‘易’迎新生”

镂空画设计大赛

为响应文明校园计划,进一步了解镂空艺术,普及镂空知识,加深同学们对于古代雕刻艺术的认识。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易班发展中心于12月9日举办“初冬印象,“易”迎新生”镂空画创作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报名形式,由办公室、文创部、网络技术部搭建活动平台产生连接,并发放至各班班级,同学们热情高湛,本次比赛共91人参赛 此次活动使得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们进一步了解镂空艺术,普及镂空知识,加深同学们对于古代刻艺术的认识,促进学生们对艺术的热爱之情。比赛结束,也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在博学楼进行展出,不少路过的学子都纷纷驻留观看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风采,取得很好反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们的动手能力,使大家能更好的展现自我,加强学子之间的沟通,让大家充分的展现自我,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色彩。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