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第一届“点画挥洒爱国梦,妙笔丹青绘裳履”鞋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三明学院第一届“点画挥洒爱国梦,妙笔丹青绘裳履”鞋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三明学院第一届鞋服设计大赛于12月25日上午在逸夫图书馆前举办。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服装设计专业老师及参赛选手参活动。本次比赛从征集到决赛历时一个月,共评选出36件获奖作品。

   此次大赛由三明学院团委主办,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承办,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协会协办。赛事类别分别为帆布鞋鞋类设计、服装实物类与服装设计稿。此次大赛旨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创新创意的乐趣,加强同学们创新创意理念,帮助同学们展示自我,释放爱国情感,贯彻落实“明德、明理、明志”的校训精神。

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100件作品,参赛者来自三明学院全体师生。经过专业老师的评选,根据创新性、美观自然性和实用性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0名。

 

本次大赛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创新创意的乐趣,充分地展示自我同时增进了爱国情怀,贯彻校训精神。本次大赛虽然结束了,但活动带给同学们的收获不会就此停止,让同学们在回味大赛带来的乐趣之中静静的等待下一届大赛的来临。

(艺术与设计学院 戴林锋/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