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服装班结课作品展来啦!点开收获惊喜......

视觉盛宴|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服装班结课作品展来啦!点开收获惊喜......

    为展示专业教学成果、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活跃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230日在逸夫图书馆成功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高级定制、男装工艺、手工皮雕箱包工艺三门课程的结课作品展。


    本次结课作品展共展出学生结课作品100余件,同学们在指导老师吴雪姬的教学下,充分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利用自己的创作灵感,设计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现效果突出的作品。现在,让我们来一起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高级定制-西装、旗袍、夹克:


 


手工皮雕箱包:

 



    此次作品展既是专业课程教学成果的一次汇报,又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设计思维和创意素养的一次展示,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们的学习和创作热情,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家会在未来的学习设计中,更加努力,创作出更好地作品。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闻通讯部蔡丹妮/供稿 蔡丹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