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样板支部】视频回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之“开展一次集中学习”


1

    “我们要秉持扬弃的态度,结合新时代要求”支部张凝同学正向大家解说如何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01128日在图书馆一楼创意空间开展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成员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推动绿色发展和坚持创新驱动型发展等不同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以及自己的一些收获。有同学认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应该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坚持解决好“三农问题”,也有同学认为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要“把适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内容发扬传承”,认为推动绿色发展要从根本上解决生态环境问题,还有同学认为坚持创新驱动型发展必须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提高创新链整体效能她们向在座同学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阐述,分别详细地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的一些关键亮点,让大家更加深刻的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

    集中学习结束之后,现场还开展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知识进行小程序答题,通过小程序答题之后,大部分同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知识有了更好的掌握。支部同学纷纷表示在这次集中学习中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 蔡丹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