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 |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为展示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10月1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学院教职工走进影院集体观看影片《长津湖》,探寻烽火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观影活动结束后,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学习不畏艰难困苦、敢于顽强斗争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展现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的风采,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发展“三步走、创一流”目标贡献智慧力量,为我校建设成为地方一流应用型强校添砖加瓦、奋发有为!

(艺术与设计学院方春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