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攻坚战 | 三明学院第六届“触控创新班”中期评审暨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6月30日下午,三明学院第六届“触控创新班”于艺术大楼359会议室举行第六届(2019级)“触控创新班”项目中期评审暨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罗奋涛、院长邱国鹏、副院长信玉峰、数媒系主任陈立龙、动画系主任张欣宇、触控未来副总经理廖传章、项目经理孔恒及第六届“触控创新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评审是检验“触控创新班”校内阶段两个月的学习成果,通过班级全体同学互评的形式产生10个项目入围奖学金提名作品。经过长达90分钟的现场答辩,经评审专家组的现场打分,黄丽讯、陈碧玲、马小钰等十位学生获得企业奖学金。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邱国鹏教授对“触控创新班”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的评价,表示项目驱动创新班是三明学院创新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而“触控创新班”则成为“范本”,并得到《中国教育报》的刊登。他对同学们两个月的学习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要保持学习激情,追求技术的渴望之心,努力学习,全面提升各项能力,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数字内容产业。

艺术与设计学院 邱青/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