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7月3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企业微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邱国鹏出席会议,副书记游耿林主持,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邱国鹏院长指出,受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影响,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低于往年同期就业率。他强调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关乎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游耿林副书记通报了艺术与设计学院7个专业毕业生就业地域分布、就业行业特点等基本情况。他强调,毕业生要及时转变就业观念,跟上社会节奏,跟上时代步伐。随后,各个专业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情况,敞开心扉表达自身的职业规划、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相关的就业帮扶措施以及对母校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建议。各学科负责人也指出毕业生当前最重要的是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才能更好就业。

最后,邱国鹏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坚定信心,以“百日冲刺”的战斗姿态精准发力,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如期完成2022届就业工作重点任务目标,谱写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篇章!

艺术与设计学院邱青/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