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8月1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59召开师范专业工作推进会,张君诚副校长、教务处、发规处负责人、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邱国鹏、副院长信玉峰以及美术学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玉峰副院长对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说明了认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发规处魏丽娟处长对我院专业认证相关材料进行点评,提出建议,同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张君诚副校长对我院持续推进师范类认证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抓住暑期的宝贵时间,聚焦重点任务,按学校要求推进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提前谋划安排。他指出,师范认证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全体参与人员要“想明白、做清楚、证充分”,把握时间节点,总结优点,补齐短板,将工作做实做细,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及时答疑解惑,共同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准备。

据悉,艺术与设计学院将严格对标认证标准和认证体系,扎实做好撰写自评报告、收集与整理支撑材料、问卷调查等工作,书写好我院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