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评测实施办法征求意见会

    为了听取广大同学对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15日在博学楼223教室举办艺术与设计学院综合素质评测办法意见征集会,团委书记张静,各班学习委员、学代会代表及学习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初,团委书记张静简单陈述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的内容,说明了今年细则的修改部分,进一步适应全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新变化、新特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随后,开始向各位代表征集意见、解答问题,同时希望大家将本次会议内容传达到班里的每位同学,积极提出建议,平稳地推进本项综测修订工作。

    本次征求意见会秉持共同完善的初心,各位代表针对素质测评办法的具体实施、测评要素、加减分标准,根据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开展,逐个条目的进行了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学院将进一步整合修改建议,完善素质综合测评办法,科学合理评价学生在校期间成长和发展,充分发挥素质综合测评在学风建设和学生成长中的导向作用,激励广大艺设学子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闻通讯部孙晓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