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教师参加福建省纺织服装大会

 317日,福建省纺织服装大会在三明市三明饭店举行,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相关教师赴现场学习交流。

 本次大会吸引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省内各大知名纺织鞋服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参加。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及草木染项目参加了宣传推介,并在会上与各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进行了热烈交流和对接。 

 除了最新惠企政策、产投环境的宣传推介外,361度、普华永道等企业分享了关于“纺织服装产业RCEP发展新机遇”“创新驱动-研发工作的综合运营 ”“新形势下针织面料的可持续发展探讨”“涤纶短纤的品质优化及差别化产品的生产应用”等主题报告和创新成果开发应用案例,为参会教师带来了一场零距离接触行业前沿的机会。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深化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要求,通过搭建产业交流平台,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促进山海协作、供需对接、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