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燃梦想之火,耀创业之路—— 我院邀请校友李克军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增强专业认同感,明晰职业规划与就业方向522上午,我院邀请校友李克军开展《我的设计之路》就业创业指导讲座,产品设计专业教师以及学生参加。


    李克军校友首先异国求学之路、回国之后的创业试水以及关于设计、技术、商业深度融合的思考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设计之路的所思所得。随后,李克军自己团队所设计的婴儿车和福皂为例强调作为一名设计师要注重自己的设计思维和计自信,善于捕捉日常生活中的灵感用设计出更具人性化的产品。他以自己亲身经历勉励在校学子,明白参加专业竞赛和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最后,李克军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互动问答,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对升学与职业规划的困惑。李克军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搭建在校学生和校友之间沟通交流、互学互鉴的桥梁,优秀校友李克军的奋斗经历和成长历程,为在校生树立起学习榜样,教育引导我院学子更加坚定学习成长的信心,更加明确努力奋斗的重量,更加明晰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