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应邀参加俄罗斯国际科学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5月19日,《俄罗斯与中国历史文化遗产:研究、保护和发展问题》国际科学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市召开。活动由俄罗斯联邦文化部直属大学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学院主办,三明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校长王乾应邀致辞。

    王乾致辞中表示中俄两国都具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本次会议为两国专家学者深入研究中俄文化艺术教育前沿热点问题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宝贵平台,并邀请参会专家学者来华参加我校办学120周年校庆活动。

    三明学院十余名教授学者在俄参会,艺术与设计学院信玉峰教授和陈立龙老师分别作了题为《文化软实力是中国发展的基石》和《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主题学术报告

      

     据悉,东西伯利亚国立文化学院、克麦罗沃国立大学、远东国立艺术学院、上海政法学院、沈阳师范大学等国内外近百名高校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