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525日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等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副书记游耿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游耿林副书记领学时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只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保持党的政治本色,才能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既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也已成党员干部锤炼政治能力的应有之义。

    会上,院长邱国鹏、副院长信玉峰、团委书记张静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紧贴师生需求、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创新发展。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开展调研,切实把影响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和难题找准,全面系统推动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