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读懂教育--加深对教育本质的理解》微党课——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近日,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教工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张英作《读懂教育——加深对教育本质的理解》专题微党课。

党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展开。她强调,适合的教育是最好的教育,在教学过程中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注重因材施教,对学习困难的学生进行帮扶教育,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讨论交流环节,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系主任叶清珠、教师李晶进行学习心得分享。

此次专题党课理论联系实际,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全体党员表示要结合所学内容,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求实效,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以后工作中彰显更大作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在原有学习基础上提高新境界、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