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中国共产党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10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在艺术楼345教室隆重举行。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景榕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廖响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廖响华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实干争效、坚持强基固本、坚持从严从实四个方面全面回顾学院党委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与取得的成绩,从五个“始终坚持”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学院党委的重要使命与目标任务,擘画了未来学院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廖响华同志指出,学院面临着又一个成长与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机遇和挑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不能懈怠。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传达了校党委同意召开党员大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和委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委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民主选举。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第届委员会委员廖响华、游耿林、信玉峰、伊林春、闻霞

选举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作重要讲话。廖景榕代表学校党委对艺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扬帆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服务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聚力量,扎实拼搏,奋勇前进,为开创艺术与设计学院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