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讲坛”第106讲: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副院长连水兴教授应邀至学校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105

4月14日晚,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连水兴应邀三明学院,鸿文楼201室开展专题讲座。文化传播学院2021级、2022级传播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连水兴教授以《美国早期传播学发展的国家意志和市场逻辑》为题,从传播学中的哥伦比亚学派出发,阐述美国传播学早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国家意志和市场逻辑问题,并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尽的事例,对当前传播学发展格局、传播学发展方向等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从学术史的角度对这些问题展开批判性的分析。

2022级传播学苏澜同学表示,连教授的讲座让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中将重视文科理科两头抓’,提升专业能力,努力答好传播学的时代之题”。

本次讲座很好地开拓了学生的学术视野,有助于增强学生对传播学理论知识的兴趣,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素养的提升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