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致用讲坛”第104讲 乡村文化旅游如何提升品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90


题目乡村文化旅游如何提升品质

主讲人:魏敏,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厦门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福建省旅游学会副会长、文化和旅游部青年专家、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福建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从事产业经济、区域经济以及旅游产业经济研究,并在该领域主持5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其中3项为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政研究》《经济学家》以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Journal of Sustainable Tourism,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ourism Research等国内外最优和一类核心期刊发表50余篇学术论文。

时间:2023-03-24 14:50

地点:厚德楼312

内容简介:

将从乡村旅游文化的重要性、乡村文化旅游的成功案例、如何提高乡村文化旅游品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全面分析了乡村文化旅游对乡村振兴的有效性和乡村文化旅游的未来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