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讲坛”第104讲:厦门大学魏敏教授应邀到校开设“乡村文化旅游如何提升品质”专题讲座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6   浏览次数:150

为加强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子对于乡村旅游振兴的认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24日下午250在厚德楼312举办《乡村文化旅游如何提升品质》讲座,厦门大学魏敏博士主讲,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子学生参加。

讲座中,魏敏教授从乡村旅游文化的重要性、乡村文化旅游的成功案例、如何提高乡村文化旅游品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全面分析了乡村文化旅游对乡村振兴的有效性和乡村文化旅游的未来发展前景。魏敏教授通过层层推进的讲解模式提高了旅游教育专业同学对乡村文化旅游的了解,同时告诉学子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关注乡村文化提高自身硬实力,为乡村文化旅游事业添砖加瓦。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自己收获颇丰,感触深刻。

通过本次讲座,旅游教育专业同学开阔了视野,拓宽了乡村文化的知识面,激发了对乡村旅游文化的兴趣。希望旅游教育专业同学在此以后未来能更加脚踏实地,为乡村文化振兴而努力拼搏,为未来中国乡村旅游事业的繁荣昌盛添上靓丽的一笔。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