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无阻迎新生,党员先锋做表率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85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7日,我校迎来了2019级的新生。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服务一线,开展各项迎新工作展现我校学子的精神面貌

学生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和学院志愿者一同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忙碌的家长们送上一瓶瓶水,递上一把椅子并热情回答了一些新同学提出的问题。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与新生分享,为他们了缓解对学校的陌生感,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学生党员的热心服务,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风采,让新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同时,也向新生传递党的基本知识,使新生更了解党,为党组织吸纳优秀人才做了铺垫。在这种面对面的学生党员志愿服务过程中,我校“明德、明理、明志”的校训在一届又一届的学子中传承。

  

  

  

 (组织部、各基层党委/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