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表彰暨尊师爱生主题报告会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436

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9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表彰暨尊师爱生主题报告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讲话中指出,教师和学生是学校最为重要的群体,是学校发展最为依靠的力量。当前,学校正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校党委鲜明提出“讲政治、爱师生、强三力、创硕校”为具体载体就是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政治力、育人力、组织力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走好“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之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真心实意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地方发展助力。兰明尚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实现好学校发展,关键是要形成尊师爱生的导向、风尚、机制,希望大家明德致善,人人都有正义感,人人都能传递正能量希望大家明理致用,人人都有硬实力,人人都能传授正本领希望大家明志致远,人人都有正信念,人人都能传导正激励。兰明尚要求,要坚持忠诚敬业的总要求、坚持育人强校的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实事求是的总方法、坚持自强致胜的总精神,锤炼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的优秀品格,为“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目标的实现而共同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表彰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校长刘健等校领导宣读并表彰了荣获三明学院年度“十佳教师”、“十佳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019年“青年教师优质第一堂课”获奖者、2018年度科研先进单位、校县合作服务地方优秀团队优秀科研工作者科研单项贡献奖以及201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团队等奖项。全国模范教师苏志忠、2018年度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奖者高浩、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团队指导教师黄鹏、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指导老师管强、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彭平、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张美艳、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龚启涛同学等七位优秀师生代表分享了教书育人学习成长的真挚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主持。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正科级干部,二级学院正科级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团委书记、教务科研科长,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新进教师获奖师生及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大会。

   (党政办/供稿   融媒体中心/图    韩巍巍/编辑

  奏唱国歌

表彰2018-2019学年度“十佳教师”

表彰2018-2019学年度“十佳教育工作者”

  表彰2018年度科研先进单位

全国模范教师苏志忠发言

2018年度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奖者高浩发言

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团队指导教师黄鹏发言

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指导老师管强发言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彭平发言

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张美艳发言

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龚启涛同学发言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