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229

  

9月25日,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的总体安排,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以生为本做实事,育人为先尽职责”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兰明尚主持会议。

兰明尚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只有对为民宗旨了解得越深刻,行动才能越坚定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内练忠诚敬业之心、外行育人强校之实,把对党的忠诚转化到为师生服务中,把为民宗旨体现在日常工作内容、工作作风、工作本领中切实做到忠诚敬业、育人强校。兰明尚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传递正能量,以身作则、爱护师生,用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带头传授正本领,引导师生树立正确观念,向上向善、正直正义,学会事前统筹谋划事中光明正大带头传导正激励,对年轻干部多呵护、多关爱、多鼓舞,切实增强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在严管厚爱中激发担当作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健在讲话中指出,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成长,才能在成就学生的过程中,成就教师,成就学校当前,承担起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一要心中有民,“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淡泊名利,“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不计得失不为名利;三要落实行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提高站位坚守初心,理解师生所想,满足师生所需。

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以《以生为本树牢宗旨意识,立德树人体现责任担当》为题,围绕“在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情怀中树牢宗旨意识”“在坚持以生为本中涵养为民情怀”“在推进三全育人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个方面做了重点发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松明从“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角度做了重点发言。

校领导赖锦隆、张君诚、吴龙、詹学齐、林建伟和统战部、学工部、团委、后勤管理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海峡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坚决走好“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之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真心实意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地方发展助力。

   (党政办、宣传部/供稿   融媒体中心/图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