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战疫时刻 爱国有我 科学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1341

为引导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厚植爱国情怀,崇尚、尊敬科学,践行“三明三康”,保障学生成长“不掉线”,3月1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了“战疫时刻、爱国有我、科学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吴龙参加了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钟南山、李兰娟、张定宇等战疫英雄的事迹,观看了短视频《战疫》。党员们结合抗击疫情期间见闻感想、所作所为、自身经历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会听从学校安排不提前返校,不信谣、不传谣,在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加强锻炼,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党支部书记黄松泉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向战疫英雄学习,协同心,共努力,主动响应所在社区或组织的号召,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吴龙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支部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予以肯定。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引领者、宣讲者和落实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做好学习规划,上好网络课程,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科技竞赛,以饱满的精神做好开学准备。“这次疫情对中国社会有什么改变?改变了什么?”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