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453

全体教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紧急行动、团结奋战,汇聚起了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这一特殊时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广大教师为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正常运行,积极学习钻研在线课程方案,做好线上教学的各种准备;科研工作者们响应号召,认真开展科研攻关及相关应急研究;党员干部和学生辅导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投身疫情防控战役之中,把学校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名学生。在此,我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17日起,我校已开始网络线上教学工作,在此,向广大教师发出如下倡议:


大事难事见担当。疫情防控是当前最严峻、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广大教师要坚持讲政治、爱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教育部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全力推进线上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课堂与思政相结合,将思想引导、心理疏导与知识传授相结合,将疫情防控要求和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涌现出的典型人物、感人事迹与教学相结合,坚定广大学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危难时刻显本色。真诚希望并坚信每一位三明学院教师都能经受住考验,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现视为检验自己能力素质、师德水平和纪律作风的试金石,守好教师底线,不触纪律红线,带头践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保护自己,爱护他人;尽职尽责,三明三康;中国必胜,中华必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同频共振战疫情。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也是一场总体战。再次温馨提示大家要全面落实所在地和学校联防联控措施,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希望大家增强大局意识,理性抗击病毒,涵养健康心态,有效管理时间。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科学防控,步调一致,就一定可以打赢这场阻击战,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教师工作部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