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多元化举办六月党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785

为激励青年大学生绽放青春、释放活力,并引导大家解放思想,发挥一支部一品牌与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争先的时代精神,20206月,艺术与设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多元化线上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忆往昔·梦远方

    613日,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疫情期间通过录制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视频,为毕业生送毕业祝福开展此次活动。短短的视频凝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的真情祝福。四年里一步步走过的校园、毕业生们经历过大小活动的集体合照,回顾一路走来的大学生活,映照了毕业生党员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回忆,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致青春·再出发 

    615日,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青春·寄语”、“作品·寄情”、“未来规划”、“毕业·感言”四个方面来开展此次党日活动。会议上,支部党员给予毕业生党员们毕业祝福,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发扬工匠精神,脚踏实地,以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始有终,成就自己、奉献社会;也希望她们在踏入五彩斑斓的社会,品味过人生百味后,知道守住初心、奋勇前行的重要和可贵,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颂党情·跟党走

    620日,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观看党是理论相关的文章与观看《这就是中国》开展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正确的认识党,知党懂党爱党,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希望活动可以党员们的政治信念,做到知党愈深,爱党愈切,自觉做一位学党史,颂党情,跟党走,报党恩的合格的青年党员。



不再见·不散场

    628日,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利用本专业所学知识,通过制作海报、录制视频以及编辑寄语的形式开展此次活动。活动中,大家各展己长,表达自己对于毕业不同的理解与感悟。其中,有表现毕业即是开始,未来无可限量的自我态度,有致敬青春,表达最美青春的成长感慨,还有时光不老,青春永在的潇洒姿态等等。青春是什么样,在每个人心中的定义都是与众不同的。



忆初心·讲奉献

    629日,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观看视频,党内交流,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方式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对党史的学习与重使,党员干部们只有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不断地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收养分,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才能经得起各种诱惑的考验,才能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本月艺术与设计学院各专业学生党支部多元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也是他们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再一次得到提高和升华。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