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性之笔”绘就平安画卷|三明学院师生党员助力迎新工作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67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1日,2020级莘莘学子怀着美好憧憬与向往踏入三明学院校园,开启人生新征程。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广大师生党员再次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投身迎新志愿服务,实际活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新生入学工作的安全有序有力开展提供了高效保障。

 各二级学院纷纷在迎新点设立“党员服务站”,师生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员先锋岗”绶带和党员徽章,用心用情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您好!请出示您的入取通知书和身份证!”

 “您好!请出示您的八闽健康码和近14天的出行记录!”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师妹,来我帮您拿行李”……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在迎新点响起。党员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党员领导干部们同志愿者们一起,亮身份做表率,为新生解答各种报到问题、搬运行李、宣传党的政策方针、介绍入党流程等;教师党员们积极做好引导、现场调控、人员调动等重要工作,认真把好入校第一杆学生党员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新生,办理手续、搬运行李、指引宿舍、介绍校园环境等,为新生提供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在学生宿舍服务岗,党员们协助新生将行李运送到宿舍内,协助整理内务,为初到陌生环境的新生们带去温暖与爱心,使新生潜移默化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

 据悉,为营造温馨整洁的环境,各二级学院组织党员开展新生宿舍卫生清扫工作,精心布置迎新点,满腔热情迎接新生。疫情是检验党性的试金石。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师生党员先后在毕业生返校离校、学生秋季返校、新生报到等工作中冲锋陷阵,以实际行动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员形象树起来、把党员声音响起来、把党员作用显出来,以党性之笔绘就平安画卷为学校夺取疫情防控和育人强校双胜利添砖加瓦。

    (组织部/供稿 各基层党委/图)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