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促发展 校地合作谱新篇——三明学院大学生党员赴三元区挂职锻炼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416

    10月15日上午,三明学院大学生党员赴三元区挂职锻炼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三元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清宝出席会议。

  

    赖锦隆强调,此次大学生党员挂职锻炼项目是我校服务社会、深化校地合作的有力举措,是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专业优势的共建平台。赖锦隆勉励大学生党员一要做到勤学,把社会当作大学堂,边干边学、边学边补,在锻炼中提升能力;二要做到善思,珍惜每一次历练,善于总结、善于思考,在思考中砥砺前行;三要肯干,力戒“过客”心理,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磨砺中积淀成长;四要守纪,遵守挂职锻炼各项纪律,严于律己,团结同事,在履职中彰显担当。赖锦隆要求,各基层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对选派人员的政治教育、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全过程做好关注、指导、督促和服务工作助力大学生党员学有所获、干有所成,平安挂职、满载而归。

  

    张清宝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党建协理员珍惜机会,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努力成为社区“两委”干部的左膀右臂,为社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党建协理员业务知识培训。

    三元区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各基层党委专职组织员和全体大学生党建协理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此次挂职锻炼项目共选派了28名大学生党员到三元区村(社区)、“两新”组织担任党建协理员,服务期一年,主要协助驻点单位落实基本制度、推进学习教育、开展网格服务、撰写整理文书材料等工作,将有力推进大学生党员的党性磨砺和实践能力培养,增进与地方基层党组织的联系和交流,促进校地党建的合作

    (党委组织部/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