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575

10月21日下午,由三明学院党校主办的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开班式在行政楼8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参加了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强化能力本领,促进作用发挥,聚焦聚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把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赖锦隆指出,重视学习是党推动事业发展的一条成功经验,是我校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重要要求。他强调学习过程中要合理安排日常工作事务,按照培训日程安排和要求严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要提高思想站位克服厌学情绪,要与时俱进常学常新,多学多问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实效。

来自全校师生党支部共80余名书记将参加为期两周的培训。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课程突出理论学习、线下培训注重业务辅导;培训内容重点围绕高校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培育创建工作,基层党组织换届,发展党员工作,微党课比赛等党建工作实务。开班式结束后,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何福龙作了首场辅导报告。

(党委组织部/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