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三力、创一流”——机关组团第二党总支开展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235

4月28日,机关组团第二党总支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以“学党史、强三力、创一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井冈星火》《古田会议》微视频,总支支委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三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报告》。通过集中学习和深入研讨,党员们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事、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当前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的理解。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党员同志们在学习历史中得以启润滋养,进一步激发了为“强化立德树人、服务发展超越,坚定走高质量地方应用型办学新路,努力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办学目标追求而奋斗的动力,大家表示将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学校办学目标的发展超越、与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委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推进机关党建组团式改革创新,组团第二党总支聚焦“三个不一样”综合改革和干部人才队伍机制建设,由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引进生党支部组成。新组团形式也是机关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重要举措。

   

 (组织部/机关党委/机关第二党总支 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