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114

6月11日,三明学院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校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基层党务干部代表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有2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舞台。决赛按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委组织员、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四个组先后进行,分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两个环节,以“我提问,你回答”和现场抽题,即兴谈话的方式开展,评委结合提问质量和作答情况分别对选手进行现场评分。决赛现场,选手们逐一登场,亮绝招、献绝技、展绝学,以激情澎湃的讲演、精彩纷呈的谈心、生动鲜活的事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的好评。评委结合提问质量作答情况和谈话技巧对选手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在各组选手中评出优胜奖3名,优秀奖3名。

  

  

本次大赛是学校基层党务干部的是一次“比武练兵”,是一次交流学习,更是一次深度检验,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和能力水平。广大参赛选手和现场观摩的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党务技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生机和活力,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校的建设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