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吴琛教授为我校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90

5月26日上午,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办主任)吴琛教授应邀来校为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由张君诚副校长主持。

  

报告会上,吴琛教授以“我和我的学院”为题,回顾了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科的百年历史和本科办学20年来四阶段学科发展路;总结了自己在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等方面与学院共成长的经历;通过6个典型案例,串联起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文化传承、行政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担任院长的心得;最后用“以爱之名”“学习思考”“团结友爱”“勇往直前”四个关键词总结了二级学院院长所应具备的素养。

报告生动翔实,针对性强,具有借鉴意义。与会同志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用心用情、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为打赢“六大攻坚战”,建设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而努力奋斗。

报告开始前,校党委书记赖锦隆、校长王乾廷会见吴琛教授。会议结束后,吴琛教授前往建筑工程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如何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校长王乾廷,机关教辅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全体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等约190人参加了报告会。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