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彰显担当——三明学院 “青马工程”青年干部和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和青年教师的能力培养,涵养立德树人优秀品质。5月24日至26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校第一期“青马工程”青年干部和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青年干部和青年教师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来自“青马工程”培训班的18名青年干部、青年教师积极克服业务工作繁忙等困难,按照校医院工作分工,有序投入到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中,配合做好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维持和组织协调等工作。

在新冠疫苗接种现场,青年干部、青年教师积极协助医护人员指导接种师生认真落实登记、预检、接种、留观等流程,主动在接种点维持秩序;引导接种师生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提醒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规范开展接种和留观等工作,保障了疫苗接种过程安全有序、快速高效。在疫苗接种现场等待区、测温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参加志愿服务的学员各司其职,协同配合,耐心细致地为参与接种师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充分展现了青年骨干的品行和担当。下一步,所有学员将继续按照《三明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实施方案》要求,持续通过理论学习、红色教育、读书交流、调研实践、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专业素质,不断提升学员成长成才的速度和质量,奠定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基础。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