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党校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95

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更好地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5月18日至5月30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承办的三明学院党校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教育与音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386名预备党员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以强化思想入党、提升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为重点,设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培训内容,通过采用集中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个人自学以及网络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对学员们开展了全方位的系统培训。

通过场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提高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的使命与担当,为按期转正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