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74

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校领导赖锦隆、廖景榕、谢松明,走访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赖锦隆书记慰问了党龄50年龚培灶和曾春霖两位老党员,亲手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他们一起回忆波澜壮阔的党史,重温学校发展史,向老党员介绍学校近况,感谢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接到纪念章时,老党员们十分激动,表示将始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继续发挥余热。

  

廖景榕副书记、谢松明副校长慰问了在明老党员代表罗弟悟、刘昌金,关切老党员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希望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七一前后,全校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通过到基层、进家门,老党员、生活困难师生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