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党校第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08   浏览次数:72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组织路线,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4月6日,三明学院第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分党校的2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班由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承办。

  

此次培训班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主题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等课程。开班动员上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有所获;坚持系统思考,保证思有所得;落实知行合一,保证践有所悟。培训班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严格按照课程安排深入学习、充分交流,为早日成为一名党员蓄能增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以《我心目中的中国共产党》为题,作首场辅导讲座。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