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33

5月9日,在庄重的国歌声中三明学院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鸿文楼101室顺利开班。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海峡理工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分党校的137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承办。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集中辅导、社会实践、小组讨论与测试等形式进行教育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课程。培训班开班式上要求学员们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落实知行合一,学有所获;三是遵守学习纪律,争做优秀学员。学员代表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培训班要求学习,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表率,高质量完成全部课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班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佳樱老师进行了题为《推动绿色发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态维度和本质要求》的首场辅导报告。对提升学生学习和理解党的先进理论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