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党校第2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3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预备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提升党性修养。近期由文化传播学院党委承办的三明学院党校2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于鸿文楼101室顺利开班。

  

马克思主义学院曾祥明老师以《习近平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及其对当代青年的启示》为题进行专题辅导讲座,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发展脉络、基本内容、时代价值等丰富内涵,同时结合具体实例,带领学员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海峡理工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的89名预备党员正确认识了党性教育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