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三明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18   浏览次数:18

6月16日上午,三明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通报省、校检查二级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有关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赖锦隆、王乾廷、廖景榕、张君诚、吴龙、游龙桂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各基层党组织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高站位谋划、高标准组织、高要求实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把手工程”,率先垂范,层层传导,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内外贯通的良好局面。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实化措施实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式量化,把主题教育每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保证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要善于总结经验突出特色亮点把主题教育中涌现的典型经验、工作亮点和特色,及时总结提炼固化,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创新主题教育宣传内容、形式和载体,用好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宣传阵地,推动学习氛围“热”起来。要坚持严督实导提高落实成效切实履行督促指导职责,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主题教育不空、不虚、不偏。

会议强调要实打实扛起责任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应对有效,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点对点推动落实理论学习要全面系统深入,调查研究要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发展要提升办学质效,检视整改要做到深查细照硬碰硬直面问题聚焦重点、疏通堵点、破解难点、创新亮点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机关党委各组团支部负责人,二级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