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65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学校举办了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并走访慰问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校党委书记赖锦隆、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参加了相关活动。

  

“最近家庭情况怎么样了?”“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慰问座谈会上,校领导与师生党员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组织的关怀下能早日渡过难关。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认真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新变化,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的倾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康幸福,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叮嘱相关部门持续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老党员、老同志的所需所盼落实到行动中,进一步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会珍惜在党的每一天,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不负组织期望和关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型大学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组织部/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