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2024年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10

1月28日,三明学院召开2024年挂职干部慰问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出席并讲话。学校挂职干部代表,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4名挂职干部代表结合挂职期间工作和生活话收获、谈体会、提建议,讲述在不同类型岗位的工作感受,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挂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发言后,廖景榕向全体挂职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由衷敬意,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挂职干部提出希望。一是安心挂职。要珍惜难得的挂职机会,坚决服从安排、克服困难、辛勤付出,主动融入挂职单位发展,发挥作用,体现价值;二是用心工作。要全情投入挂职岗位,做到虚心学习借鉴、联系本职思考、主动拓展资源,不断提高站位、提升能力、提速发展;三是组织放心。要用实际业绩检验挂职成效,以优良表现赢得挂职单位口碑、展现明院干部良好形象,做好桥梁纽带、助力学校发展,历练为人为事本领、促进个人成长成熟。

会上,廖景榕副书记还代表学校向挂职干部发放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问候。

(党委组织部/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