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真情关爱,温暖传递——市关工委走访慰问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73


1229日下午,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常务副主任吴根发、常务副主任江芳俊一行莅临我校,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代表学校对林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关工委多年来关心和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和资助育人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随后,市关工委一行在副书记廖景榕,学工部、校团委、校关工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困难学生们的家庭情况,悉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送去冬日的慰问和关心。林纪承表示,关工委始终将扶贫助学、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从广大学生所需出发,为同学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希望受助学生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廖景榕在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积极的求学善学状态,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始终坚守一颗感恩的心,待成长成才之后,回馈社会,传递爱心。

同学们对市关工委及学校领导的到来表达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铭记和珍惜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努力学习,不负韶华,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争当“三明三康”青年,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和社会,传递“感恩、责任、奉献”的正能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三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长年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为他们牵线搭桥,排忧解难,今年共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50人,每人2000元。学校也将继续秉承“助育结合,育人为本”的资助理念,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提高资助育人水平。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