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勤工助学中心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171

1230日下午,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校勤工助学中心座谈会在博学423教室举行,学工处张衍辉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叶超老师和会内集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勤工助学中心12个部门代表依次发言,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汇报本学期本部门工作的内容及工作完成进度总结在工作中遇到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张衍辉副处长和叶超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就发言中所提到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案,并进行工作上的指导。张衍辉副处长表示:“勤工助学中心是为全校全体贫困生服务的组织,感谢同学们对工作的付出,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继续秉持“感恩、责任、奉献”的宗旨协助老师们开展资助育人工作,争取将工作做得更好,更加出色。学校也高度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积极响应同学所需,帮助解决难题,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和老师们的关爱下,努力学习,志存高远,立志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和社会。”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

在场的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新年祝福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自己在老师们的工作指导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怀着感恩之心和为他人服务的热情,更好地为全校学生和勤工助学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砥砺前行。

在工作总结结束后,迎来了座谈会的另一环节——各个部门的才艺表演和竞答游戏,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氛围良好,响起阵阵笑声,同学们互道祝福,分享趣事,并合影留恋。本次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