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5日上午,三明学院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十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出席会议

张君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认识认证考查方式的变化,把握特点,精心准备,对照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稳步推进、逐一落实;二是高度重视考查内容的变化,聚焦主线和底线,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教学档案材料及专家案头材料,特别要加强对教师说课和师范生教学技能的训练;三是巧借他山之石,积极向兄弟院校学习请教,找准工作重难点和自身的短板弱项,科学高效准备,持续改进提升。

与会人员就如何高质量做好专家考查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发规处重点介绍了考查工作的变化情况及相关安排,各工作组牵头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教育与音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自评报告补充说明PPT。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师范教育中心)、发规处、后勤处、国资处、校团委、网络中心负责人,教育与音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学前教育、美术学、音乐学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