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瑞虎迎春万象新,踔厉奋发正当时。全面了解各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准备情况29日上午,学校通过企业微信组织召开2022第三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线上,校领导张君诚出席。

会上,张君诚副校长给大家带来新年问候,高度赞赏各专业利用寒假齐心协力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及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他强调各专业要满怀信心,从五个方面聚焦目标,确保申请工作高质量完成,一是厘清逻辑,区分文本逻辑和现场逻辑,明确现阶段的重点是撰写申请书及自评报告;二是端正心态,抱定决心真建真评真改,而不是浅尝则止;三是学会借力,积极向我校和兄弟院校已认证的专业学习取经,用好他山之石;四是协同发力,学院、专业和系要上下协同、相互配合,为认证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凝练创新,正确处理好材料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认真总结提炼,使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阐述更加精准得体。

师范专业汇报了寒假期间撰写申请书、自评报告及相关材料的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和需解决的事项职能部门反馈了部分专业的申请书和自评报告审读意见并解答了相关问题。

教务处、发规处、师范学部负责人,教育与音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