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04

9月1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布置会校领导张君诚出席。

张君诚副校长强调,要正确认识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价值,将认证作为专业建设的标准和促进专业提升的抓手,高度重视认证工作;要讲究工作策略,掌握认证技术,深入学习研究认证标准和要求,成为认证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狠抓落实,自觉对标对表,扎实推进自评自建,构建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对认证申请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攻坚克难,在2023版申请书变更及申请时间提前的情况下,克服畏难情绪,迎难而上做好申请工作;二是强化组织,各学院要制定认证工作方案,组织专人专班,明确工作计划,推进工作实施;三是加快进度,今年的申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集中力量,提高效率,确保申请材料按时提交。

会上,发规处对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要求和安排进行说明,各学院汇报了暑期认证申请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吃透认证标准、领会2023版认证申请书的要求、落实认证工作等展开讨论。

教务处、发规处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