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线上认证技术支持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9-24

9月23日上午,三明学院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线上认证技术支持讨论会,校领导张君诚到场参加。

张君诚强调,今年的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采用线上形式,对学校来说是新挑战,但我们仍要满怀信心,积极应对,精心设计每个环节,精准落实各项工作,确保线上认证顺利开展。他要求,各工作小组组长牵头落实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宣传部要做好线上考查的录播直播工作,网络中心牵头负责线上考查的技术方案和技术保障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和工作进度细化工作方案,集中全院力量,与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有序推进准备工作。

会上,发展规划处对线上考查工作安排及技术支持需求进行说明,宣传部汇报了集体考查点视频录制工作方案,网络中心汇报了技术支持方案,与会各单位就具体的工作方案进行交流探讨。

宣传部、教务处(师范教育中心)、发规处、国资处、图书馆、网络中心负责人,教育与音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及学前教育、美术学、音乐学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供稿